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赤裸激戰後座 夫車窗抓包!軍校生:各自XX

2019/10/07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人妻赤裸激戰後座 夫車窗抓包!軍校生:各自XX

一名就讀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的蘇姓男子,為了安慰遭丈夫家暴的林姓人妻,兩人越走越近,最後竟然發生性關係,被林女丈夫活逮。蘇男為了脫罪,辯稱只是各自DIY,並沒有進行性行為。台南地院判處蘇男應賠償丈夫2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2018年6月30日,蘇男跟林姓人妻在汽車後座享受魚水之歡 ,被林女丈夫當場抓包。蘇男開庭時辯稱,兩人只是脫掉各自DIY,並沒有碰到對方。而會跟林女越走越近的原因,是因為林女3個月前出現在他家門口,對他哭訴被丈夫家暴4次,其中兩次還是在懷孕期間。當下蘇男打電話給學校老師,雖然老師建議讓林女回家,但是他不忍林女再回到那個家,留她在家裡過夜,且告知老師。

 

蘇男接著表示,林女隔天回到學校,全班都知道她被丈夫家暴,他有建議林女請社會局協助,也有說要不要去驗傷,但林女說驗傷就要通知校方,才能再請社會局協助,所以她放棄這個管道;也因為蘇男的幫忙,兩人之後越走越近。

 

▼林女向蘇男哭訴遭到家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蘇男的言論,林女丈夫提出質疑,認為兩人在車上下半身赤裸,根本違背常理,而且蘇男還是就讀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的軍人,應公正不阿、為民眾之表率,「竟不思自持其身,恣意侵害配偶權,破壞婚姻及對配偶誠實之信賴」,因此向蘇男求償100萬元。

 

▼林女丈夫認為蘇男侵害配偶權,憤而求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認為蘇男辯詞只是在陳述事件背景,並不能免除侵權行為的事實和責任,在考量蘇男經濟條件後,判定蘇男需賠償林女丈夫2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怒控妻叫小王「親愛的」 夫求償百萬卻輸慘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