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狂掃3遍!韓國瑜密謀合體吳 請假計畫曝

2019/10/07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全台狂掃3遍!韓國瑜密謀合體吳 請假計畫曝

總統及立委大選將進入倒數三個月,有關韓國瑜的請假事宜,他始終未鬆口,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是踢爆,韓國瑜將自10月14日或15日起請假,引發熱議。然而,據了解,韓國瑜將與黨主席吳敦義「合體」,並且「出高雄」,同時啟動「土地學習之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日前才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以「總統參選人」身份,二度訪美,最晚在11月的第二周前往,預計停留7、8天;但若真是這樣,高雄市議會月底開始市政總質詢,韓國瑜可能得請假一個禮拜以上,剛好避開總質詢。對此,韓國瑜說,「我個人對美國的規劃,還沒有完全的定案。」

 

▼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以「總統參選人」身份,二度訪美。(圖/東森新聞)

 

不過,高雄市議員陳致中6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表示,「根據消息,韓市長將從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致中講的真的應驗了!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請假的消息傳出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表示,2016年,當時新北市前巿長朱立倫也有前例,不曉得當時是怎麼處理,現在沒有印象,「不過老實講,那個只要一選下去就亂掉了」。

 

▼陳致中在臉書爆料韓國瑜請假日期。(圖/翻攝自陳致中粉專

 

柯文哲指出,一天24小時,不太容易,這個他非常清楚;被問到覺得韓國瑜請假3個月去拚大選,是合理的嗎?柯文哲直言,「第一步走錯,後來怎麼弄都很難。」

 

▼韓國瑜市長之前曾說,上班只拚市政不拚國政。(圖/東森新聞)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將在10月15日前後,也就是選前三個月依規定正式請假,全力投入總統大選,將與黨主席吳敦義「合體」,並且「出高雄」,隨即啟動「土地學習之旅」,從直接與土地、人民對話,並向各行各業、各族群、各年齡層的選民請益傾聽。幕僚目前規畫將狂掃全台至少「三遍」以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撿到槍 館長手持秘密武器…就要讓韓粉崩潰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