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出國幫買菸 他680元換噴4萬...崩潰痛哭

2019/10/07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母出國幫買菸 他680元換噴4萬...崩潰痛哭

「套路!套路!一切他X都是套路!」一名男網友提到,小時候抽菸被抓到,都會被媽媽痛打一頓,一直叫他戒菸,然而最近媽媽出去玩時,竟然主動問他要不要買免稅菸,讓他心頭一震,聊到最後事情果然不單純,不禁感嘆「錢難賺,娘親難養」。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說道,他的菸齡多年,小時候偷抽菸被抓到,會被媽媽關在家中,「皮帶啦、衣架啦、後速共啦(水管)什麼都拿起來鞭」,即便他北上工作,每次回家媽媽還是不斷叫他戒菸。但就上個月,媽媽出去玩時,竟然先問他要不要幫他買免稅菸,讓他相當驚訝,心想媽媽是不是終於想開、放棄叫他戒菸,但他還是覺得有些異樣,就在8天後,果真驗證他的想法。

 

▼兒子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媽媽暖心傳訊息,問兒子想要哪牌的菸,等兒子乖乖上鉤後,她秒變風向,告訴兒子要繳團費了,還順便加了兩顆愛心給兒子。訊息上兒子問她要多少,媽媽直接說:「你說給我兩萬,那就多兩萬就好」,原來2萬元孝親費不夠,還要再多支出2萬元團費,讓原PO瞬間噴掉4萬元,「哩X額啊含吉勒!我就知道你幫我買菸是有代價的!!」、「你兒子水深火熱的一個人在台北拼命賺錢,你娘親的在高雄享受退休生活,三不五時出門七桃,幫我花錢!林北哪受的了。」

 

▼原來買菸是媽媽的套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文章笑翻,紛紛留言:「媽媽為了讓你戒菸用心良苦」、「 哈哈哈是個好兒子呀,是說我也經歷過後速共,夭壽痛的!」、「還有缺娘嗎?我娘可以一起讓你優孝嗎?」、「我媽也是這樣,買菸是套路,後面才是大招」、「一條菸兩萬,要珍惜認真的抽」、「哥抽的不是菸,是心酸」。

 

▼文章引起網友熱列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骨盆長出尾巴?孕婦生完縮回 驚奇畫面曝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