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計程車掃墓 半路突起火!4人嚇壞逃命

2019/10/07 08:59 字級:
讀稿

火燒車事件頻傳,民眾開車出去真的要小心了!一輛計程車載著三名乘客前往新北汐止五指山掃墓,在行駛中引擎突然起火,火勢蔓延到整個車體,小黃司機趕緊請乘客下車,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撲滅火勢,所幸車上四人無人傷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輛計程車在行駛中突然起火,所幸車上四人無人傷亡。(圖/東森新聞)


黑色濃煙直竄天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燒的越來越猛烈,疑似車子某零件爆裂,還夾雜白煙,路過的重機趕緊閃一邊,就怕受到波及。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趕緊佈水線灑水搶救,從裡到外通通不放過,火勢撲滅後,整台計程車面目全非,燒得焦黑只剩鋼架,幸好駕駛和乘客早一步逃出車外。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後,計程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這起火燒車事件就發生在6日中午11點多,新北汐止區北28線16公里處,40多歲的鄭姓運匠載著3名乘客上五指山掃墓,行駛途中不明原因引擎起火,駕駛趕緊要乘客下車,所幸四人都沒有受傷,起火的原因有待調查,而嘉義前一晚也發生火燒車事件。


一輛廂型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疑似漏油起火燃燒,導致兩車燒毀,還好駕駛跟女騎士閃得快,否則傷勢可能更加嚴重。

 

▼疑機車漏油,導致火燒車意外發生。(圖/東森新聞)

 

朴子分隊 隊員許逸章:「一名24歲女性在現場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


但女騎士因為車禍,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所幸沒有任何大礙,民眾不管開車騎車出門,還是得多加小心留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