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撞12機車逃逸!轎車駕駛竟陳屍家門口

2019/10/07 08:1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凌晨一輛轎車衝撞12輛機車後,只有女友下車查看,接著轎車肇事逃逸,警方追查車主,車主表示把車借給朋友,但離奇的是,找到這名朋友的時候,他竟然已經倒在樹林一處社區外死亡,經檢方相驗發現是心肌梗塞,但整起車禍只有車損沒人受傷,是否肇事後過度緊張猝死,警方還要找當時同車女友釐清事發經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輛轎車在衝撞12輛機車後,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凌晨轎車開到巷口停下,看似想轉進去,但沒多久突然往前衝撞,瞬間飄起一片白煙,從另一個角度看,轎車撞到一整排停放整齊的機車,導致他們像骨牌一樣倒下,而轎車駕駛沒有下來查看,是他的女友下車走到後面看車況後,肇事轎車離開。


發生當下撞擊力吵醒附近住戶,打開窗戶看,發現轎車雖然已經停下,但是駕駛還是持續猛踩油門,不斷冒出白煙,前面機車倒了一整排,肇事之後立即逃逸,這讓受害住戶們一早牽車時很傻眼,機車倒了一排,地上滿是碎片,車體還凹下,甚至有住戶的兩輛機車都不能發動。

 

▼轎車猛踩油門,撞倒12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我們牽機車都不會動了啊,車身都歪掉,連動都沒辦法動它,機車全部的車殼都破了,都停那邊啊,我們都不敢動啊。」


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金門街,這一整排機車究竟誰撞的,警方追查這輛逃逸轎車,最後找到人,但他卻已經死亡。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沈姓男子在撞倒這邊一整排12輛的機車之後,往這個方向逃逸,事後警方追查肇事轎車,找到車主,車主說他把轎車借給朋友,但是離奇的是,警方找到這名朋友,竟然倒臥在樹林的一處社區門口,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追查整起事件,發現這名男子已倒在社區外死亡。(圖/東森新聞)

 

肇事時間是凌晨兩點二十八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看到他三點多還走在樹林前鎮街上,疑似肇事後半小時,他就倒在一處社區外,直到早上6點多才被發現死亡,遺體經檢方相驗是心肌梗塞,是否因車禍後過度緊張導致,警方還要找死者載送的女友了解,以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