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代言?她買洗髮精驚見「韓總的遺憾」

2019/10/06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代言?她買洗髮精驚見「韓總的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掀起一股「韓流」,擁有大批死忠的「鋼鐵韓粉」相挺,不少人也看準商機,突發奇想製作出韓國瑜相關的周邊商品販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在商品架上看見貼有韓國瑜頭像的洗髮精,引發網友討論,乍看以為就是韓國瑜所代言的,網友們看了相當訝異,笑說「難道是韓粉限定版?」

YT廣告

 

▼韓國瑜「禿子」形象鮮明。(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的「禿子」形象太過鮮明,許多商人也看準這點,製作相關商品販售。原PO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PO出一張陳列架上的洗髮精,而洗髮精上更貼有一張貼紙,不但印著韓國瑜的頭像,上面文字還寫下「韓總的遺憾」。原PO無奈的表示,「為什麼連生活用品都可以出現...因為貼這樣,我反而不想買了,洗髮精才該遺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笑回「洗頭皮啦,不是洗髮」、「我懷疑是競爭對手貼上去的,這招狠啊!」、「到底是在褒還是貶啊?怎麼感覺上都是貶?」也有人直呼,「拒買」、「做這動作沒加分!反而扣分」。不過也有人質疑,「會不會是被貼上去的? 看旁邊的沒有…」。原PO表示,「有一半有貼,有一半沒貼」。她也推測,如果這張照片PO到韓粉社團中,也許會意外掀起一股搶購風潮。


▼原PO無奈表示,「反而不想買了」。(圖/翻攝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這款洗髮精來自40年的台灣品牌,主要販售的產品包括保養品及洗髮精、沐浴乳等日用品,不過在該品牌網站上並未發現任何韓國瑜的肖像出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往下看更多】
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韓國瑜賀:喜歡妳聒噪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