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喝茫被提醒過站!下車遭男硬上崩潰:沒人相信我

2019/10/06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喝茫被提醒過站!下車遭男硬上崩潰:沒人相信我

原以為是好心人,沒想到竟是陷阱!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喝完酒後,獨自搭公車返家,途中不小心睡著,被一名陌生男子叫醒,以為自己坐過站,和對方下車,沒想到卻被拖入附近的公園,遭威脅性侵得逞,所幸女子事後幸運脫逃,向經過的公車求救,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嫌犯戴維斯(Aaron Davis)見女子喝醉,便向女子表示她坐過站了,要她趕快下車,女子糊里糊塗地下車後,發現戴維斯也緊跟在後,隨即就被拉入一旁的公園中,戴維斯將她壓倒在地,拿出預藏的小刀威脅,「如果不和我發生關係,我就會用口袋裡的刀把你殺掉」。

 

▼戴維斯(Aaron Davis)見女子喝醉竟趁亂性侵。(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子十分害怕,只好先乖乖就範,慘遭性侵得逞,所幸最後她還是幸運逃脫,向一輛公車的司機求救,女子在接受調查時情緒崩潰,「沒有人會相信我,因為我喝醉了,沒有人會相信一個人因為喝醉被性侵。」警方連忙安撫她的情緒,「警方在這裡是為了幫助您,嘗試並幫助人解決所發生的一切。」

 

▼女子向公車司機求救。(圖/翻攝自太陽報)

 

報導指出,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發現戴維斯試圖爬進一間住宅,立即趕往現場將他逮捕,目前他已因兩項性犯罪以及一項性侵罪,被判入獄10年9個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私人飛機改自駕!富豪硬上15歲少女…逾30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