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挫咧等?哈吉貝恐成今年最強颱 最新路徑出爐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10/06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挫咧等?哈吉貝恐成今年最強颱 最新路徑出爐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生成,預測威力將持續增強,有可能成為今年最強颱。依目前行進路徑來看,很可能侵襲日本沖繩甚至是本州島,日媒報導,面對危險的10月颱,須嚴加戒備。日本氣象新聞公司(weather news)報導,根據預測,哈吉貝明天就有可能達到「強烈颱風」威力、8日達到「非常強烈颱風」威力,並在9日達到「猛烈颱風」威力。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哈吉貝恐成今年最強颱,最新模擬路徑出爐!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日本氣象廳的颱風強度分級,最大風速在每秒33公尺以上、未滿44公尺,稱為強烈颱風;最大風速在每秒44公尺以上、未滿54公尺,稱為非常強烈颱風;最大風速在每秒54公尺以上,稱為猛烈颱風。目前預測到9日下午時,哈吉貝中心氣壓可能降到915百帕、最大風速來到每秒55公尺、最大瞬間風速達每秒75公尺;如果哈吉貝屆時真的發展到這樣的強度規模,可說是今年最強颱風。

▼哈吉貝恐成今年最強颱,最新模擬路徑出爐!圖/中央氣象局

依照哈吉貝行進方向,預計11日下午就會接近日本沖繩及奄美等地。報導指出,跟8月及9月相比,10月接近或登陸日本的颱風數都來得少,但回顧2000年以來的數據,到10月還侵襲日本的7個颱風,全數在登陸時仍保有強烈颱風的威力,有必要嚴防哈吉貝屆時可能造成的災情。

▼明天7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