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是不吃熱狗!惡母竟夥同男友輪流打死2歲兒

2019/10/06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只是不吃熱狗!惡母竟夥同男友輪流打死2歲兒

太過分了!美國先前發生一起恐怖虐童案,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Woolheater)被指控和男友聯合起來,虐死她的2歲兒子安東尼(Anthony Bunn),而且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兒子早餐不想吃熱狗,伊莉莎白事後也承認二級謀殺罪和2項虐待兒童的罪名,現在判決也終於出爐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伊莉莎白和男友盧卡斯(Lucas Diel),從2017年10月開始,就被安東尼的祖父、也就是伊莉莎白的爸爸札克(Zak Woolheater)檢舉家暴,因為札克發現安東尼身上和頭部都有大大小小的瘀傷,當時相關單位也立刻受理,並帶安東尼去醫院治療與驗傷,不過後來卻因為找不到確切證據,家暴案不了了之,安東尼再次被送回家,直到2018年5月4日,2歲的安東尼看到早餐是熱狗,哭鬧著說不想吃,卻因此激怒了伊莉莎白和盧卡斯。

 

▼安東尼遭生母和同居人虐死。(圖/翻攝自鏡報)

 

伊莉莎白坦言,因為安東尼拒絕吃熱狗,讓她忍不住「失去理智」,開始瘋狂對安東尼掌摑,後來盧卡斯也靠過來,並將熱狗放入安東尼嘴哩,伊莉莎白見狀又發怒,再度賞安東尼多下巴掌,後來伊莉莎白離開後,換盧卡斯毆打安東尼,安東尼就這樣被打到重傷,不僅門牙斷掉,臉還被打到嚴重浮腫,安東尼被送醫後搶救2天,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狠心的伊莉莎白和盧卡斯也被捕。

 

▼伊莉莎白被捕。(圖/翻攝自鏡報)

 

警方表示,驗屍報告指出,安東尼多處骨折,還有大小瘀傷、腦部浮腫、營養不良等跡象,盧卡斯被捕後一度還否認犯行,最終被重判49年有期徒刑,目前已經入獄服刑,而事隔1年多,伊莉莎白也終於承認自己犯下二級謀殺罪和2項虐待兒童罪名,在法庭上懺悔:「我知道我永遠無法彌補或消除我犯下的罪,我沒有在兒子需要我的時候保護他」、「我曾經全心全意愛著安東尼,現在仍是如此」,最終伊莉莎白被判處19年5個月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遭家暴送育幼院!狠父抓回5歲兒 痛毆25hr致死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掌摑 熱狗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