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震怒!台正妹甜蜜告白祖國:台灣人就是中國人

2019/10/06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網震怒!台正妹甜蜜告白祖國:台灣人就是中國人

近來一段影片在中國大陸成功引爆話題,只見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女生在影片中祝賀中共建國70周年,不但對中國大陸多項建設和環境贊不絕口,更不忘高喊「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期盼早日統一」等語告白祖國。讓許多台灣網友看後都怒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大生對於中國大陸的環境建設和人文讚不絕口。(圖/翻攝自微博京彩台灣)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網》在3日報導一段影片,影片中的主角是一名來自台北的女大生,目前在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學系攻讀博士,她表示,在北京生活的這兩年來,深感生活機能便捷、電子商務發展快速,食衣住行都能靠手機完成,相當方便。她接著說,最喜歡搭高鐵欣賞各城市的風景,直言「祖國的大山大水,讓人心胸開闊」,也不忘對於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表達祝福。


不僅如此,她也不忘大讚清華大學的種種,每位老師都相當用心在教學上,同學們也相當樂意向她伸出援手,解決生活上碰到的各種疑難雜症,相當有家的感覺,感動地說「來大陸就是為了和這樣的一群人相遇」。


▼她也不忘呼籲兩岸早日實現統一。(圖/翻攝自微博京彩台灣)


最後,女大生不忘高談兩岸一家親,「北京就是我的家」,她說從小在長輩的教育之下,深知台灣人本就是中國人,在北京讓她相當有歸屬感,適逢中共建政建國70周年,也讓她相當感慨,「今年70周年對大家都是意義非凡,原來兩岸關係至今的分離也有70年了」,更不忘呼籲「我們都會是歷史的見證者,期盼兩岸早日統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京彩台灣)

 

【往下看更多】
家裡都是錢!林瑞陽、張庭搖五星旗 土豪畫面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