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享5次才中?他拿到連千毅發財金 金額超傻眼

2019/10/06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分享5次才中?他拿到連千毅發財金 金額超傻眼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高雄和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大仁哥)掀起大亂鬥,目前被羈押禁見,後來還爆出賣假貨,爭議不斷,讓許多網友到連千毅的「蘭庭精品」臉書洗版留言,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抽到連千毅的發財金,不過金額一曝光,讓大家都瞬間傻眼。

YT廣告

連千毅被捕後,又遭假貨風波纏身,檢警在他的倉庫和公司,查扣500多件賓士行李箱,包包、手錶和香水等精品送去檢驗。最新鑑定結果出爐,其中100個賓士行李箱,手錶、墨鏡和30多件皮包皮帶等商品,都非原廠授權商品,另外有2個愛馬仕名牌包,1個GUCCI皮夾並非真品,初估侵權金額超過100萬,也讓許多買家開始懷疑自己手上的商品是否也是假貨。

 

▼檢警全面搜查連千毅倉庫。(圖/東森新聞)

 

而「蘭庭精品」則是在臉書發聲強調:「近來網路上流傳很多關於公司的不實傳聞與指控,造成人心惶惶。看戲的大眾們,請不要輕易小道消息喔。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謝謝!」不過一番話仍讓網友相當不滿,蘭庭精品也再次PO文表示:「有關仿冒品一事,媒體報導內容和實際情形有一定的差異。一切等司法調查完畢確定後自然 一清二楚,請大家不要隨著媒體起舞。小編相信司法一定會給我們一個公道,謝謝大家。」

 

▼網友拍連千毅發財金紅包,證明自己真的有收到。(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由於從頭到尾都沒有正面回應是否真的賣假貨,也讓許多網友回應:「真相出來那天 這家公司已遠走高飛~」、「看來看去只有包軌的桌上錢是真的」、「都已經這樣了,粉絲們醒醒吧!趕快想辦法如何退錢要緊」,然而有一名蔡姓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曾經有抽到過發財金」,這番話也讓許多人相當好奇「發財金」的真面目和金額,這名網友也回應,自己並沒有分享5次,隨便分享隨便就抽到了,他還貼出寫有「連千毅發財金」的紅包袋,並笑說裡面金額只有100元,讓網友傻眼:「桌上放小朋友,結果發財金才100,哈哈連一個小時的時薪都(沒到)」、「發財金不是都很多,怎麼會分享抽到100」。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精品被原廠打臉!蘭庭開嗆:時間會證明
連千毅賣假貨!正妹一句話點醒 網:難怪不抗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