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腿還在踢…冷血醫懶改死亡證明 扔冰櫃凍死

2019/10/06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寶寶腿還在踢…冷血醫懶改死亡證明 扔冰櫃凍死

拯救生命是醫師的職責,但近日哈薩克卻驚傳一起驚悚駭人的「殺嬰案」,兇手竟然是一名婦產科醫師。當時有名產婦生產完,該名醫師原以為產下的嬰兒是死胎,便直接開立死亡證明,未料後來即使發現嬰兒的腿出現抽動,但無良醫師卻仍把孩子扔進停屍間內的冰櫃,導致孩子活生生被凍死,而這一切竟然只因為他懶得更改死亡證明。

 

YT廣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婦產科主治醫生桑巴耶夫(Kuanysh Nysanbaev)當時為一名產婦接生完,發現新生兒疑似沒有了生命跡象,於是便直接開立死亡證明,沒想到,正準備進行後續處理時,一旁的護理師卻發現嬰兒的小腿出現抽動的反應,隨即告知主治醫生,但桑巴耶夫卻置之不理,當下不僅沒有立刻做任何緊急處理,反而執意要護理師將孩子送去停屍間的冰櫃,導致新生兒活活被凍死。根據警方表示,桑巴耶夫是因為不願更改原本已經輸入系統的死亡證明,因此下令使嬰兒在冰櫃內應聲死去。

 

▼哈薩克驚傳一起駭人「殺嬰案」,兇手竟然是婦產科醫師。(圖/翻攝自推特

 

▼主治醫師得知寶寶的腿還在動,卻仍執意要把寶寶扔進停屍間的冰櫃。(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哈薩克警察局長卡布拉(Shyngys Kabdula)表示,這起駭人的殺嬰案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警方懷疑桑巴耶夫涉入一起收賄案件,在某次竊聽桑巴耶夫的手機時,才意外讓命案真相曝光。此外,卡布拉更透露,目前桑巴耶夫和另名共謀的醫師已經遭收押,並被依謀殺罪起訴,最高恐得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不知情!她血崩胎兒亡 爸崩潰:寶寶對不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