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Eats逆向狂飆甩警!蛇行衝分隔島 網全看傻

2019/10/06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UberEats逆向狂飆甩警!蛇行衝分隔島 網全看傻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經常依賴外送服務,不管國內外,都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產業,也練就一身高超的騎車技術,日前國外一名UberEats的外送員,就為了躲避警察追趕,在大馬路上鑽過車陣狂飆,甚至還直接騎上人行道,最後卻因自摔而被警方壓制,終於遭到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臉書粉絲專頁「TESTA Maletas De Aluminio」分享一段影片,只見UberEats外送員被警車一路追趕,不顧違規狂衝,只要看到車就閃開鑽過去,甚至無視槽化線,直接翻過分隔島,在逆向的車陣中瘋狂蛇行,由於警察是騎重型機車,體型較一般機車大,因此鑽入車縫時,多次撞到轎車的後照鏡。

 

▼外送員狂飆甩警。(圖/翻攝自Facebook/TESTA Maletas De Aluminio

 

為了包夾這名外送員,警方出動了至少3名員警,最後外送員因自摔,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而全程的精彩畫面,也被員警身上密錄器拍下,事後這段影片被上傳網路,至今已經超過68萬次觀看,逾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都大讚外送員高超的車技,「這外送員的騎車技術超神」、「這外送員超猛」。

 

▼員警緊追在後。(圖/翻攝自Facebook/TESTA Maletas De Aluminio)

 

然而也有網友痛批,這名外送員不守法的行為,已經對社會造成極大威脅。這段影片也被分享到台灣UberEats社團,不少網友都笑虧,「再看一次真心覺得這個司機一天跑八十單沒問題,哈哈哈」、「月入12萬的跑法」、「看到國外警察處理就是療癒」、「外送員名聲就是被這種人打壞的」。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TESTA Maletas De Aluminio)
 

 

【往下看更多】
老闆親送!外送員取餐 店家驚見「真熊貓」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