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示威者砸中資商店、銀行…香港陷癱瘓

2019/10/06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示威者砸中資商店、銀行…香港陷癱瘓

香港情勢愈加惡劣,示威者砸毀中資店家和銀行,擔心受到影響,有許多超商超市持續宣布暫停贏業。全球目前已有20幾個國家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不少國際賽事紛紛退出香港,像是原定10月舉辦的電動方程式,對觀光無疑是再度重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實施禁蒙面法。(圖/東森新聞)


上水廣場的中資商店,被示威者砸門破壞,同樣的鏡頭大埔也上演 ,示威者把商品丟出店外。

 

香港有線新聞:「中資銀行是另一重災區,中銀落地玻璃全碎。」

 

銀行被破壞的慘不忍睹 ,連ATM都被砸個稀巴爛,商店不敢開門,多地的7-11、惠康超市、屈臣氏,都宣布暫停營業。


▼蒙面人士最高可被判監1年以及罰款約台幣10萬元。(圖/黃之鋒臉書)


民眾:「買了麵包、水、罐頭 ,基本上荃灣大部分店鋪都關門,比颱風還慘,颱風也不會只剩下一間超市營業。」

 

港鐵部分站點6日陸續恢復營運,但不管是荃灣線、觀塘線、還是港島線,依舊有許多重點車站持續停駛。

 


民眾:「不出門了,都沒港鐵了怎麼出門,以為今天會開一些站,但真的很少。」

 

香港民生半癱瘓宛如死城,各國也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 ,包括新加坡、加拿大、日本、韓國,全球目前已有23國都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香港 。

 

就連原定10月登場的大型的國際賽電動方程式,都宣布停辦,對香港旅遊經濟又是一大重傷,傳出港府為了徹底止血,在禁蒙面法之後,恐怕還將推行網路管制,將「連登討論區」和「Telegram」兩大網路平台封鎖,升級壓制手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