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王瞳父嗆馬俊麟妻:受人指點

2019/10/06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不忍了!王瞳父嗆馬俊麟妻:受人指點

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3日發生王瞳偕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親門踏戶」飆罵正宮梁敏婷一事,爭議對話曝光後,兩人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說明,過程中數度哽咽,馬俊麟也透露王瞳被老婆控告侵害配偶權,甚至還當場招了「沒控制好感情」,針對老婆的提告感到無奈,不知該如何面對王瞳家人,讓眾人聽了大呼簡直是渣男。如今,連王瞳的父親也加入戰局,質疑女兒遭梁敏婷言論霸凌,甚至認為馬妻有受人指點。

YT廣告

 
▼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和馬俊麟一同出演八點檔《大時代》,但兩人爆出假戲真做,成為網上的熱門話題,王瞳和馬俊麟也招致千夫所指。不過風波似乎未減反倒越演越烈,除了3日時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至馬家飆罵正宮外,王瞳的父親吳昇榮也來湊一腳,他在王瞳和馬俊麟相關新聞下方,貼出台灣護理師協會理事長陳玉鳳針對馬王記者會的評論,質疑梁敏婷在炒作新聞。


陳玉鳳先是在文中指出,至少將馬王2人的記者會看了10次以上,都不見王瞳有承認不倫,只提及在深夜打擾到馬家,以及阿姨的情緒失控感到抱歉,質疑「和承認不倫戀有什麼關係?」陳玉鳳接著指出,「更不解戲都下檔了,為什麼還有人一直要入戲,然後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版面。」她更質疑,「這樣子的操作,真的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要故意,令人身敗名裂的方式,不然真的有關鍵性證據,早就拿出來告了不是嗎?」


▼兩人於3日召開記者會,馬俊麟當場認了「沒控制好感情」。(圖/東森新聞)

 

在吳昇榮轉貼這則貼文後,就有網友質問,「王瞳爸爸~如果是你女兒發生這種事情,你也會接受嗎?」吳昇榮也立刻回應「問題沒有,馬王沒有任何對不起她,有婚外情?卻告侵權,只能證實馬太太有人指點,因為這種方式才能有勝算機會!」也有網友接著指出,王瞳不但有強大的經紀公司和律師,能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澄清,倘若不是王瞳阿姨先夜闖馬家又失控飆罵,加上馬俊麟頻頻「語出驚人」,輿論也不會一面倒向梁敏婷。

 

▼陳玉鳳PO文。(圖/翻攝自陳玉鳳臉書)

 

對此,吳昇榮仍強勢回應,「其他都不重要了,問題出在記者會,澄清記者會竟然變成自認婚外情,女兒認錯是對浪費社會成本及大家時間認錯,不是婚外情,馬太太告的是侵權,為何要認婚外情,有這樣的道理?網路上用霸凌方式,證明妳是,網路殺了人!妳用強辯更糟!反擊聲更大,律師已經下令封口了!靜待司法調查吧,不信真理喚不回!」字字句句護女心切,堅信女兒清白。

 

▼王瞳父親和網友們爭論。(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王瞳IG)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苦追多年!正宮超優背景起底 內幕好諷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