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視網膜吐槽電視人 酸出滿場笑點

2019/10/06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紅視網膜吐槽電視人 酸出滿場笑點

金鐘獎頒獎典禮亮點不斷,像是網紅視網膜和茵聲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調侃電視人,笑果十足,而諧星界前輩郭子乾和邰智源,也把大悶鍋搬上台,再現模仿功力。

YT廣告

 

網紅視網膜金鐘橋段:「在評審團公佈入圍名單之後,都不約而同說出以下感想,入圍是一種肯定,媽媽就說入圍就是肯定,入圍就是肯定說真的不管今天有沒有入圍,我已經被很多人肯定了,這些電視人都已經被肯定完了,那現在坐在台下到底是在幹什麼呢,喔原來是來祝福別人得獎的。」


▼金鐘獎頒獎典禮亮點不斷,像是網紅視網膜和茵聲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調侃電視人。(圖/翻攝自 視網膜 IG)


網紅視網膜在金鐘獎典禮上,吐槽電視人毫不手軟,茵聲現場表演也讓全場笑翻 。黃子佼搭擋新世代網紅酸出各種笑點,不過老網紅們也不是吃素的。


▼網紅視網膜在金鐘獎典禮上,吐槽電視人毫不手軟。(圖/翻攝自 視網膜 IG)


全民最大黨經典再現,還有金馬影后謝盈萱也瞬間戲魂爆發。

 

影后謝盈萱:「搞不好是那個公視報錯名,我應該要報最佳男主角 ,這樣才對咩,讓那個誰吳朋奉,讓他知道我鞋子穿幾號。」

 

man味十足,不過讓全場女性尖叫到融化的卻是韓國男神這一幕。


韓國男星丁海寅:「替我朋友抱。」

 

丁海寅愛的獻花不夠 ,還被曾珮瑜索討抱抱 ,金鐘獎亮點不斷,掀起一波波高潮。

 

(封面圖/翻攝自 視網膜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