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代夫出征 新北媳婦回娘家日跑9行程

2019/10/06 13:56 字級:
讀稿

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市政無法分身,夫人李佳芬扛下跑選務的重責大任!新北媳婦要回娘家,一天之內要連跑九個行程,李佳芬不喊累反而心疼粉絲,她說從來沒有一場選戰,不但候選人與家屬被攻擊之外,就連支持者都被批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夫人代替韓國瑜跑選舉行程。(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韓國瑜,當選。」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重回韓國瑜從政的起點,新北市中和區立刻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想要走進活動會場都好困難。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台灣的北中南有太多太多支持我們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們現在很焦慮,我知道你們現在心裡非常鬱悶,因為從來沒一場選舉,除了候選人,候選人家裡被攻擊之外,連他的支持者都會被攻擊。」


李佳芬替支持者抱屈,說跑行程還遇到熱情的粉絲替她還有韓國瑜加油打氣,讓李佳芬真的好心疼。


▼李佳芬表示,自己非常心疼被攻擊的支持者。(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支持者)常常就是抱著我,就是掉眼淚,她跟我說佳芬姐妳好辛苦,其實各位好朋友,我更心疼我們所有支持者,我看到我們支持者這樣子為了我們,你跟我們其實都不認識,有太多人是跟我們不認識,可是願意為了我們忍住那一口氣,也陪著我們辛苦,我真的再一次、再一次代表國瑜要感謝大家。」


代夫出征的李佳芬用新北媳婦的身分回娘家,一天6個小時之內安排要跑9個行程,蹤跡橫跨半個新北市,為了就是要替國民黨拉抬聲勢。


▼李佳芬一天要跑9個行程,替國民黨拉抬聲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們台灣話講一句話,人家說老實比較底,老實人底蘊比較深,各位可能不知道,烽堯是從小我把他看大的,各位就知道我年紀有多大。」


大讚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佳芬同時也感慨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在韓國瑜無法分身之際,夫人幫忙扛下大旗,進行鐵人行程,象徵藍營要吹起反攻號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