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空橋擦撞日航班機 JL-802飛東京延誤

2019/10/06 13:54 字級:
讀稿

桃園機場一架日本航空飛東京成田班機6日準備離場時,因桃勤人員操作拖拉機不當,導致空橋擦撞到飛機引擎蓋上方造成受損,機上205位人員下機等待,飛機被拖離停機坪檢查,旅客行程大受影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勤人員操作拖拉機不當,導致空橋擦撞到飛機引擎蓋上方造成受損。(圖/東森新聞)


航務人員趴在飛機引擎上仔細檢查外殼,這一架日本航空,原本預計6日上午10點要飛往東京,卻在起飛前出了狀況,9點53分當飛機準備要離場,沒想到這時桃勤操作拖拉機人員疑似操作不當,飛機左引擎蓋上方擦撞到空橋,當場造成引擎蓋上方受損。


為了確保飛行安全,機組人員趕緊疏散乘客下機,讓飛機進行檢修。


▼機組人員趕緊疏散乘客下機,讓飛機進行檢修。(圖/東森新聞)


航班廣播:「由於飛機拖進登機門的時候有撞擊的緣故,我們現在無法飛行,新的飛行時間會盡快通知。」

 

候機廳擠滿人潮,大家拿著行李仔細聽著廣播,對於班機接下來的安排,大家都一頭霧水,行程大受影響。


▼候機廳擠滿人潮。(圖/東森新聞)


旅客:「就看他們處理的方式,看怎麼跟大家交代,因為很多人都要轉機回美國,這樣影響到人家轉機,也不是辦法。」

 

原本預計6日10點整起飛的JL-802班機,因為地勤人員操作拖拉機出現疏失,才造成引擎撞空橋的事故發生,造成機上205人受到影響,而因為引擎蓋要替換的材料,所以導致延遲的時間比較久,初步判斷引擎沒有受損,目前桃機人員已經把飛機拖離停機坪做更詳細的檢查 ,以及修補受損地方。

 

造成事故的桃機人員經調查沒有酒駕,詳細的發生原因相關單位正在釐清,航空公司將再派另架飛機從日本飛來 ,預計班機時間將延誤到6日下午5點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