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都操弄亡國感 柯P:互丟泥巴也要等最後1個月

2019/10/06 13:45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跑桃園宮廟行程,直接帶著打算在桃園提名的參選人掃街拜票,如今選戰逼近,藍綠互打猛烈,針對先前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在誰操控「芒果乾」的議題上,唇槍舌戰這件事情,柯文哲認為兩人在「重砲伺候」彼此,他表示,雙方要互丟泥巴,也要等到最後一個月,大家要克制一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假日帶著桃園提名的參選人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民眾:「加油,加油,來來來,左手,右手。」


帶著打算在桃園提名的無黨籍參選人陳泓維掃街,柯P儼然當起了母雞,如今他想達成34席不分區提好提滿目標,只見他再度喊,要海選廣納賢才!


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年輕有幹勁的,有理想的,那其實可以擺在我們的後半段,但是他也可以進入立法院開始從助理開始做起,我們自己以台北市政府這種等級找人,有時候還會比較偏頗,當然我們有時候想說,問過那個郭董有沒有人可以介紹。」


徵多少人沒有定案,至於有沒有可能郭的幕僚蔡沁瑜,將會在名單裡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討論,但目前沒有這個規劃。」

 

▼柯文哲想海選廣納賢才,提滿34席不分區的席位。(圖/東森新聞)

 

柯P的不分區立委還沒搞定,自己就先遭批評黨政不分,原來柯在市政行程受訪時,讓民眾黨小雞站兩側,這舉動招來藍綠撻伐。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府直接舉辦的活動就不要,市府裡面不會讓他們進來,在外面有時候在外面就當一般民眾。」


柯P強調,對內會在嚴密整軍,而對外針對馬蔡互槓。


一個種芒果一個塑造芒果乾,他忍不住講了幾句。


記者:「誰操弄亡國感比較嚴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其實都有啦,不過是這樣啦,我是昨天兩個總統都這樣講,我有點驚訝,因為選舉還有90幾天,這個雙方要克制一點,雙方要互丟泥巴,也要等到最後一個月再講吧。」

 

▼柯文哲要藍綠雙方的炮火克制一點。(圖/東森新聞)

 

柯P深覺藍綠重砲批評、互噴口水的時間已提前展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那個就已經重砲伺候,大家克制一下,最後一個禮拜,最後一個月要打再打。」


就怕日子一久,民眾黨恐將被藍綠邊緣,柯P頻頻要借題發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