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蘿莉塔只穿內衣出門!火辣身材被看光 網噴鼻血

2019/10/06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蘿莉塔只穿內衣出門!火辣身材被看光 網噴鼻血

藝人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傻大姊個性、自然率真的作風,成為各大節目的通告常客。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日前竟然只穿運動內衣就出門,超辣的穿搭,掀起網友一陣熱議,有人驚呼:「穿這樣在街上??要注意安全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3日曬出兩張單穿運動內衣外出的照片,只見綁著雙馬尾的她,上半身穿著一件綠色運動內衣,搭配牛仔短褲,穿搭風格相當休閒,似乎正在逛百貨商場。而一張背面照,後背整個大挖空,白皙平坦的好膚質全被看光光,纖細的肩膀及手臂線條也一覽無遺,辣翻一票網友。

 

▼蘿莉塔單穿運動內衣出門。(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的後背被網友狂讚超美。(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眾人紛紛留言說道「引誘犯罪的穿著喔」、「背部真漂亮,都沒痘痘之類的痕跡」、「穿這樣在街上??要注意安全耶!」、「外出穿這樣比較不好,妳沒有加外套嗎」、「仙女來人間遊玩喔」、「這個背可以!!!!」、「怎麼看起來越來越漂亮」、「美,很正!」

 

▼蘿莉塔身材超有料。(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日前曬出比基尼照,辣翻網友。(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擁有傻大姊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事實上,蘿莉塔雖然體態纖細,但上圍卻超有料,先前曾在工作結束後,興奮地在IG分享,一早自己就錄了節目超猛的下水關卡,但能穿著漂亮的刺繡比基尼,心情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晴朗。豐滿火辣的身材更是讓網友驚呼「好辣」、「真材實料」、「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刺繡風的比基尼超級美」。

 

▼蘿莉塔大方展現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是節目通告常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小燕94歲媽驚豔金鐘!超狂身分被起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