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主病?新人同事亂丟垃圾 竟回:叫清潔阿姨撿

2019/10/06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公主病?新人同事亂丟垃圾 竟回:叫清潔阿姨撿

職位不分高低,維護辦公室的環境生,人人有責!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公司新來的員工,行為舉止非常不當,除了弄髒公司環境不收拾外,更直言「反正有清潔阿姨會掃,不然花錢請她幹嘛?」,極差的態度讓網友們都看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公司的新人習慣與態度極差。(圖/Pixabay)

 

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公司近期來了一位漂亮的新人,但是習慣與態度卻與外表相反。她透露,這位公主新人不僅將茶水間的環境弄髒、垃圾不分類,削完水果的果皮也不主動清理,當她上前勸告,新人卻理直氣壯的回應「不是有清潔阿姨幹嘛要我用,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圖/取自爆怨公社)

 

更誇張的行徑還不止一個!原PO更直言,一次新人洗手完後,要將擦拭好的擦手紙丟入垃圾桶,卻意外沒丟準,她請對方隨手撿進垃圾桶,沒想到對方卻說,「廁所地板很髒,我不想撿,叫阿姨來撿吧,她有那個夾子」,種種的行徑讓原PO忍無可忍,讓她直呼「你以為你是高貴的公主嗎?阿姨也是靠自己的勞力賺錢,給點尊重很難嗎?」


▼公主新人的行為非常不當。(圖/取自爆怨公社)

 

原PO認為,「大家都有責任維護公共環境,不是有了清潔阿姨就代表你就可以製造髒亂!」如此無禮的行為,也讓眾多網友看了怒批留言,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漂亮跟品德本就是無關呀」、「一點品德都沒有,家庭教育失敗」、「現在的年輕人很多都這樣, 很喜歡幫別人找工作, 完全不知道這是最基本的人為修養」、「來當大小姐的可以回家了~」、「請她自己進垃圾車」、「到底在囂張什麼,不懂得尊重怎麼寫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K加班70小時!女員工怒檢舉 慣老闆慘噴30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