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手滑…外殼脫落掉出凹凸本體 網嚇壞長知識

2019/10/06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正妹手滑…外殼脫落掉出凹凸本體 網嚇壞長知識

原來膠檯裡面長這樣!一名女網友用完膠檯準備放回原位時,外層突然分離、掉出內容物,原來膠檯本體竟是凹凸不平的硬塊,讓她相當驚訝。許多網友看到後也感到神奇,紛紛留言: 「還真的是笫一次見這盧山真面目」、「難怪我每次都覺得他好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詢問大家:「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膠檯裡面是長這樣嗎?」表示一直以來都以為裡面是鐵,直到這次膠檯外層的塑膠殼脫落,裡面的物體也應聲墜下,才知道原來膠檯「本體」是水泥硬塊。

 

▼因為膠檯的塑膠外殼突然脫落,「本體」才露出真面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看到水泥模型有點傻眼,直言「看到長這樣有點噁心」,不過還好當時水泥是掉在桌子上,沒有砸其他人,不然一定超痛。她也指出,辦公桌一直都沙沙的,還在想是不是公司消毒的藥水,現在終於知道「兇手」是它,但是膠檯已經損毀太過嚴重,無法修補,「已在垃圾桶躺平了,急救無效」。

 

▼凹凸不平的水泥讓原PO直呼有點噁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論討論,驚呼「難怪我家的一直掉出這種東西」、「摔過,也是掉很多小石頭」、「長知識了」、「我長這麼大,看你po的,我才知道裡面是水泥」、「難怪膠台都那麼重!不知道是在重幾點的」,也有人開玩笑說:「以後知道打架的時候那這個丟準沒錯」。

 

▼網友紛紛留言長知識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亂劍刺穿臉!歡慶九皇齋節 信徒鮮血洗淨罪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