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過氣女藝人! 賈靜雯封后下台秒哭 真相曝

2019/10/06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遭酸過氣女藝人! 賈靜雯封后下台秒哭 真相曝

女星賈靜雯5日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金鐘54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上台後她強忍淚水,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並不負眾望以實力拿獎,打破以往眾人認為她是「過氣女藝人」的印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與惡》奪得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自嘲自己是個過氣女藝人。(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臉書)

出道已30年的44歲女星賈靜雯,首次金鐘得獎,因為她已答應3個女兒不能哭,尤其咘咘很敏感,因此她在台上強忍淚水表達感謝,她還自嘲,當初接下這部戲時,她的經紀人向金牌製作林昱伶說「謝謝你們用快要過氣女藝人。」而在慶功宴時,賈靜雯也解釋是因為跟經紀人感情很好,她們常開這種玩笑,連製作人林昱伶也搞笑回應,合作前對賈靜雯的印象「一直出現在社會版和新聞版。」

▼賈靜雯出道已久,卻從未得獎,在《與惡》中爆發性演出博得好評。(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臉書)

自2000年演出《飛龍在天》女主角大爆紅的賈靜雯,自此奠定了她八點檔一姐的地位,但過去從未得金鐘獎,這次終於以喪失愛子的新聞台主管宋喬安一角,深獲評審們的肯定,賈靜雯表示「我從讀書之後,踏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表演,到現在沒有停止過,我熱愛我的表演,不同的角色給我不同的生命。」

▼老公修杰楷得知老婆得獎後,感動發文表達自己對賈靜雯感到驕傲。(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出道多年的賈靜雯,先前2009年歷經與富商前夫孫志浩的豪門婚變,鬧得沸沸揚揚還鬧上社會新聞版,如今已蛻變走出風暴的她,除了走出不同過往的戲路,並與男星修杰楷再婚,生下兩位可愛女兒咘咘、Bo妞,還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四口逗趣幸福的家庭生活,得知老婆得獎的修杰楷還發文驕傲表示「以你為榮,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說,我老婆真的是一名非常好演員,同時也是一位好母親、好老婆、好女兒、好家人,你真的很棒。」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龍劭華奪視帝不漲價!自曝拿不到一毛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