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廂型車擦撞!機車漏油冒火 2車燒毀釀1傷

2019/10/06 10:27 字級:
讀稿

嘉義晚間發生火燒車車禍!一輛廂型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疑似漏油起火燃燒,導致兩車燒毀,還好駕駛及女騎士閃得快,否則傷勢更嚴重!而女騎士因為車禍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廂型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疑似漏油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一輛廂型車車頭燒得猛烈,一下子就陷入火海。


濃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員搶時間滅火,等到火勢稍微小一點,這才看到廂型車車頭前停了一部機車,早已燒毀,原來是汽機車車禍引發的火勢。


▼消防隊員趕到滅火。(圖/東森新聞)


朴子分隊隊員許逸章:「一名24歲女性在現場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


這起車禍發生在5日晚上六點多,許姓駕駛行經台82線東石路段,靠近嘉義157線路口,跟一名24歲王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只是一場小車禍,汽機車燒成廢鐵,還好駕駛及女騎士逃得快,沒有遭到火吻。


▼汽機車燒成廢鐵。(圖/東森新聞)


朴子分隊隊員許逸章:「汽機車,機車全毀,那汽車車頭也因為嚴重燃燒幾乎全毀的狀況,現場估計約有20萬財損。」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研判,疑似機車側撞廂型車後,卡在車底,一路磨擦,導致起火燃燒,不過詳細原因還要警消調查鑑定,而這起車禍因為發生在下班時間,一度造成車輛回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