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韓粉霸凌百日!廣德家重回原址:歡迎帶國旗

2019/10/06 09:54 字級:
讀稿

為了迎接雙十國慶,高雄市政府在許多景點插滿國旗,沒想到半夜突然有30多面被拔掉棄置地上,民眾最後全送到派出所,經過調查,尷尬了,是養工處外包商要移置國旗,拔下來暫時放地上,被民眾撿去派出所,而同樣拿國旗做文章的還有日前被韓粉霸凌的廣德家煎餅老闆,他重回當時被罷凌的原址,發送民主煎餅,揚言穿國旗裝帶國旗飾品的都來,我等你。

 YT廣告

 
▼30多面國旗被棄置地上。(圖/東森新聞)


男子抱著一堆國旗到自強派出所報案,男子指稱4日晚間發現至少有30支國旗放丟在愛河畔,也就是河東跟民生路口,好久了都沒人理。


高市自強派出所所長許志和:「經查為養工處4日中午疑似要移置這些國旗,把部分國旗先暫放於該處,等待其他人把它載到他處去擺置,那民眾誤以為有人遺棄國旗,所以才拿來派出所代為保管。」


▼警方表示,養工處要移置國旗,把部分國旗先暫放於該處,卻被誤認遺棄。(圖/東森新聞)


這下尷尬了,原來是養工處的外包商認為,原本在愛河畔掛了100支國旗太密集,太多了才會拆下來約50支暫時放在路邊,準備移到別的地方,沒想到被民眾直接送到警局內,國旗一早已經被養工處領回,而一樣拿國旗,這回是反諷韓粉的廣德家的老闆。


廣德家老闆:「剛好是我被韓粉罷凌百日,我覺得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竟然今天我們是高雄人,我們就要勇敢面對,今天就像我們勇敢面對這個落跑市長一樣,只要他是慶祝國慶日,包括外國人,包括他拿國旗我們是賣,但是如果他是支持韓國瑜拿著國旗來這邊叫囂,消費國旗的話,我們就會趕人。」


▼廣德家老闆表示,周末免費贈送民眾煎餅。(圖/東森新聞)


一樣遭到韓粉攻擊的還有釣客食堂,業者臉書po文,不挺韓就被查水表,還被韓粉傳訊,恐嚇要燒店、罵不雅字眼,業者已經報案,同樣深受韓粉攻擊的廣德家老闆,這次重回當時被罷凌的地方,周末免費贈送民眾煎餅,他說要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