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雙料王 黃子佼獲兩座最佳主持人獎

2019/10/06 0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雙料王 黃子佼獲兩座最佳主持人獎

今年金鐘獎出現「雙料王」,主持人黃子佼同時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意外地表示,對於得獎一事,他都沒有準備;而一同主持的搭檔Sandy吳姍儒在獲得第二個金鐘獎座時,激動落淚,她表示自己以為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把得獎的幸運全都用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今年金鐘獎,同時獲得兩個主持人獎項。(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頒獎人洪都拉斯:「得獎的是,黃子佼、吳姍儒,一呼百應。」


得知自己的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那一刻,Sandy吳姍儒立刻激動落淚,就連到台上領獎,握著獎盃發表得獎感言時,情緒還是非常激昂。

 

▼藝人Sandy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藝人Sandy吳姍儒:「我以為我在三年前得獎,已經把我所有的幸運都用完,每次來都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今天又來到台上,證明我還是一個很受恩寵的孩子。」


其實這是Sandy吳姍儒既2016年後,第二次拿到金鐘獎座,而在一旁的主持搭檔黃子佼對於得獎一事,則感到相當意外。


藝人黃子佼:「我真的沒有準備,我也沒有想過會得獎。」


雖然說完自己都笑了出來,但黃子佼也擦了擦眼角,可見難掩獲獎的激動情緒,而他今年不只拿到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同時也是雙料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藝人黃子佼:「一個呢今天是我對手,嗯,一個是我對手的女兒,這兩個人是要怎麼選。」

 

▼黃子佼激動表示,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這一次綜藝天王吳宗憲手上有三節目,總共入圍五項金鐘獎,甚至在頒獎典禮前曾經向大眾預告過,今年如果得獎將會淚灑舞台,卻沒想到五個獎項全數「槓龜」,一個都沒有中,反而是自稱「對手」的黃子佼 拿下兩個獎座,讓這一屆的金鐘獎有了不一樣的結果。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