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富雄批郭柯拍照是鬧劇!柯文哲回應了

2019/10/06 09:16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形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再打錯算盤,沈富雄表示,郭董與柯P人馬選擇性拍定裝照,不是鬧劇是什麼,他進一步分析,民眾黨偏綠而郭董正藍,未來郭柯子弟兵在國會運作勢必得選邊站,對此,柯文哲表示,跟郭董至少有50%理念一致,相同部分合作,不同部分可各做各的就可以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跟時代力量70%是相通的。(圖/東森新聞)


被記者逼問不願回應,如今郭董進入輔選模式,卻不見柯文哲另一隻母雞,僅管郭柯定裝,兩大陣營講好要合作全力進軍國會,但大老沈富雄就狠批,兩人拍定裝照根本是鬧劇,正因郭陣營真能聽命於柯陣營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時候不是沈富雄主張要合作的嗎,那時候不是也有主張要合作,現在又不認帳了。」


▼沈富雄狠批郭台銘、柯文哲拍定裝照根本是鬧劇。(圖/東森新聞)


沈大老的話,柯P笑笑回應,只是整篇文章,重點強調,郭董代表正藍柯P代表淺綠,現在能手牽手,不代表之後不會分道揚鑣,正因郭柯子弟兵,進入國會後,不得不面對,要投靠總統的黨,分杯羹,又或者倒向藍營,變朝小野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跟時代力量70%也是相通的,你說跟郭董就算沒有70%,100件有50件也是相同,啊是這樣相同部分合作,不相同的部分,各幹各的這樣就好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跟郭台銘50%是相通的。(圖/東森新聞)


柯P強調,自己的理念跟時力有高度重疊,那昔日自稱墨綠的他,現在又有多少理念跟綠營相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都講說不然叫小英自己講,我的兩岸政策跟妳的有什麼不一樣,簡單來講,還不都維持現狀。」

 

正當柯P與綠營吵得如火如荼的時刻,柯P突然把一向被認為親中的兩岸一家親與五個互相,硬是與「維持現狀」劃上等號,試圖要淡化各小黨差異性。

 

如今郭的不分區依附在柯P的民眾黨,就怕柯此刻喊話,能過的了一時敵不過永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