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酒後爆口角衝突 住戶控:每天吵有夠擾民!

2019/10/06 08:42 字級:
讀稿

台中太平宜欣二路3日晚間11點多,爆發一起酒後口角衝突,兩名男子喝醉酒互相叫囂,飆罵三字經還摔東西,把附近鄰居都吵醒,雖然兩人沒有受傷也互不提告,但長期酒後喧嘩已經鬧到附近人盡皆知。

 YT廣告

 

▼兩名男子因酒醉起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深夜11點多,民眾全被吵架聲給吵醒,兩名男子互相叫囂,罵三字經還摔東西,聲音越來越大。


只見兩個人快要打起來,鄰居報警,而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一共7台警車、16名員警到場制止。

 

事發地點在台中太平宜欣二路3日深夜11點多,兩名男子喝醉酒互相起口角衝突,鄰居都拍下來PO上網,說三天兩頭喝酒吵架實在有夠擾民,這回還驚動警察到場。

 

▼民眾表示兩人常酒後喧嘩。(圖/東森新聞)

 

鄰居:「喝醉酒可能不高興,互相找人來吵架的樣子,常常喝酒啦,沒有吵架,但是那天吵架很厲害。」


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警方到場後已無現場,(雙方)有一些小口角,並無其他情事,經勸導後雙方自行離開。」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制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警方調查,吵架的兩個人是鄰居,關係還不錯,相約在住家外面小酌,沒想到酒後竟一言不合,爆發激烈口角,這樣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能會吃上六千元罰單,雖然兩個人互不提告,但這一吵彼此傷了和氣,也讓他們成為鄰居們眼中的頭痛人物。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