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主廚上菜:辣台妹加辣嗎?蔡英文神回3字

2019/10/05 22:30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搶攻新竹縣客家票以及原民票,大打政績牌。前往新竹縣總統特別拉抬黨籍立委,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朝方安排「朝方上菜」,邀請總統品嘗最在地客家粄條,鄭朝方還幽默問辣台妹要不要加辣,成為小插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出席新竹尖石原鄉,聯絡道路改善工程,也回憶起過去生活點滴。

 

總統蔡英文:「我還沒有做總統之前,我自己還可以到處開車玩的時候,我有時候會開到尖石鄉,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漂亮的地方。」再到新竹客家庄,客家妹當然不能錯過,最在地美食。


▼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朝方還幽默問辣台妹要不要加辣,意外成為插曲。(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朝方:「這個是我們的麵店,這是我的堂弟,我今天不動手,我今天來吃東西,總統要吃什麼,吃麵還是粄條,粄條好了。」來到鄭朝方奶奶開的家族麵店,朝方師上菜,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總統蔡英文衝刺新竹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更要開拓總統客家票,爭取雙贏。(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朝方:「再加我們的油蔥,這個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那要不要來一個貢丸,好啊,辣台妹要不要加辣,一點點一點點。」

 

客家妹變成辣台妹,加了一點點辣之後的味道,到底如何。總統蔡英文vs.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朝方:「好吃嗎,好吃,油蔥味道非常好。」

 

看看總統表情,果然美食抓住小英的胃。總統蔡英文:「總統喜歡客家菜嗎,喜歡,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菜餚呢,像今天的粄條我最喜歡,我也喜歡吃鹹湯圓。」

 

用在地美食與客家人搏感情,總統蔡英文衝刺新竹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更要開拓總統客家票,爭取雙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