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南港劉德華得獎!黃鐙輝淚謝岳母:拿我很多錢

2019/10/05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金鐘54/南港劉德華得獎!黃鐙輝淚謝岳母:拿我很多錢

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5日晚間登場,現場星光熠熠,各獎項贏家也陸續揭曉,其中黃鐙輝以《奇蹟的女兒》一舉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當他聽到頒獎人楊小黎以「南港劉德華」宣布他得獎時,當場嚇傻,走下台時還差點跌倒。

YT廣告

 

 

黃鐙輝一上台便激動淚崩,直呼「我做到了!」接著他也感謝曾拍過電影《艋舺》,「我要謝謝《艋舺》,沒有《艋舺》我不知道什麼叫演戲,很少人敢讓諧星當主角,謝謝公視。」最後他感謝老婆、小孩的同時,也突然驚呼:「啊!順便謝謝我丈母娘啦,雖然你拿了我很多錢。」讓台下眾人聞言笑翻。

 

▼黃鐙輝奪獎後激動淚崩。(圖/取自黃鐙輝IG

 

黃鐙輝以模仿康康為人熟知,多次主持綜藝節目,也以搞笑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他在2008年《歡喜來逗陣》飾演法蘭基後,正式踏入戲劇圈,曾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展現優異演技,這次他在《奇蹟的女兒》中飾演好色的紡織廠經理黃文邦,擅於巴結上司、壓榨基層工人的性格,讓人恨得牙癢癢,他也嶄露戲劇表演中的另一面,最終成功奪下首座金鐘獎。

 

 

(封面圖/取自黃鐙輝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