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4500萬行頭壓軸紅毯 李杏東西半球全開

鏡週刊 2019/10/05 20:5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賈靜雯4500萬行頭壓軸紅毯 李杏東西半球全開

紅毯壓軸賈靜雯入行數十年,頭一次入圍金鐘獎,也獲得最多資源,光是身上珠寶就要價4500萬左右,身上則是以色列高級訂製服品牌Galia Lahav星光閃閃的華服,這個品牌碧昂絲、艾瑪史東、珍妮佛羅倫茲、蓋兒加朵都穿過,看得出來她對自己重量級的定位。

 YT廣告

紅毯壓軸賈靜雯入行數十年,頭一次入圍金鐘獎,也獲得最多資源,光是身上珠寶就要價4500萬左右,身上則是以色列高級訂製服品牌Galia Lahav星光閃閃的華服,這個品牌碧昂絲、艾瑪史東、珍妮佛羅倫茲、蓋兒加朵都穿過,看得出來她對自己重量級的定位。

 

▼賈靜雯全上上千萬行頭,爭奪視后的野心勃勃。(圖/鏡周刊)
賈靜雯全上上千萬行頭,爭奪視后的野心勃勃。

 

每年都會有一個女星乳壓紅毯第一名,今年爆乳女王則是李杏,李杏穿著一身桃紅色禮服,胸前深v象徵她搶奪金鐘獎的野心,特別的是,因為這件服裝非常飄逸,所以她走路的時候一下子露出東半球,一下露出西半球,辣度相當驚人。

 

▼李杏超飄逸禮服秀出爆乳,東半球、西半球全都露。(圖/鏡周刊)

李杏超飄逸禮服秀出爆乳,東半球、西半球全都露。

 

王凈靠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近來她還有電影《返校》等作品,都讓她成為紅毯最亮眼的女星,雖然幾乎是台前的戲劇女王,但私下王淨則是緋聞天后,拍一部愛一部的專長,也跟她的華服一樣冒著粉紅泡泡。

 

▼王淨穿上粉色大洋裝,但副乳疑似也跑出來見客。(圖/鏡周刊)

王淨穿上粉色大洋裝,但副乳疑似也跑出來見客。

 

 

已成台劇女王的謝盈萱,只要有她出演的作品,幾乎都是金獎保證,但據悉她身心靈都出了狀況,無法適應演藝圈的她,果然爆瘦現身,本來以為她走俐落路線,不搞爆乳那一套,但其實細細看她西裝領口,其實外露黑bra,只是因為暴瘦全都消風了。謝盈萱身上的衣服其實和自己在50屆金鐘獎的衣服一樣,因為當年她入圍時經費困窘,自費買下人生第一套精品時裝,如今謝盈萱的聲勢不可同日而語,但她依舊穿上同一件衣服,希望自己不忘初衷,但她現在也不缺贊助了,全身珠寶都是海瑞溫斯頓系列,價值約912萬元。

 

▼謝盈萱暴瘦現身,不減俐落的台劇女王風采。(圖/鏡周刊)

謝盈萱暴瘦現身,不減俐落的台劇女王風采。

 

iphone11的夜幕綠成為最新熱門的發燒款,劉以豪不知道有沒有搶到手機,但他直接將夜幕綠穿在身上,努力反攻南韓的他,今夜帥氣程度不輸擄獲一批台灣姊姊芳心的韓星丁海寅。

 

▼劉以豪穿上最流行的夜幕綠,帥氣度不輸韓星。(圖/鏡周刊)

劉以豪穿上最流行的夜幕綠,帥氣度不輸韓星。

 

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走紅的韓星丁海寅一身帥氣全黑西裝,畢竟是飄洋過海來的,獲得最多尖叫聲,講一句台語「大家好」,也能讓迷妹瘋狂不已,今晚台韓雙帥將合體,他和劉以豪一起頒獎,雖然肯定不有趣,但長得帥就夠了。

 

▼丁海寅全黑西裝隆重登場,獲得全場最多尖叫聲。(圖/鏡周刊)

丁海寅全黑西裝隆重登場,獲得全場最多尖叫聲。

 

(封面圖/鏡周刊)

 

延伸閱讀
【金鐘54】得獎名單不斷更新 浩角翔起走紅毯離開地球表面
【獨家回應】【金鐘54】入圍被取消仍要做到底 白心儀下一步做「貓」

 

【往下看更多】
金鐘54/吳慷仁暴瘦剩64kg!雙頰凹陷網嚇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