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櫃車失控撞隔音牆!鐵片狂掉釀1死1傷

2019/10/05 20:31 字級:
讀稿

5日下午,台64快速道路八里路段,竟然一輛貨櫃車失控沿途撞破隔音牆受困,導致33歲駕駛當場死亡,當時大量隔音牆從20米高往橋下墜落,不只一輛行進中的車輛被砸毀,駕駛驚魂未定,還砸傷一名停紅燈的70幾歲騎士,馬路上滿滿都是被撞破的隔音牆鐵片,車禍原因持續調查中。

 YT廣告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突然有大量鐵片從天而降,持續掉落,嚇壞路過駕駛,當下巨大撞擊聲響,如今意外瞬間畫面曝光,竟然是貨櫃車撞往隔音牆。

 

貨櫃車傾斜卡在隔音牆旁,意外共釀成1死1傷,車禍現場,貨櫃車嚴重毀損,33歲蕭姓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從橋上往下看,場面一團亂。


▼5日下午,台64快速道路八里路段,一輛貨櫃車失控沿途撞破隔音牆。(圖/東森新聞)

 

事發的台64快速道路,下方的平面道路是八里中華路二段,當時有輛貨櫃車在自撞隔音牆之後,整個碎片往下砸,砸傷一名70幾歲老翁。

 

快速道路上頭的隔音牆沿途被撞毀,還有部分看來搖搖欲墜,相當危險,避免再度波及無辜,工程人員趕緊清除。


▼當時隔音牆碎片、雜物等物品從20米高往下墜落,嚇壞附近住戶及店家。(圖/東森新聞)

 

隔音牆被貨櫃車撞破,地上滿滿都是隔音牆碎片,民眾嚇得圍觀,意外不只波及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70幾歲騎士,還砸傷路過車輛。駕駛驚魂未定,趕緊停路邊打給轄區派出所,其中後擋風玻璃整片毀損,車頂凹陷。

 

5號下午一點多,這起死亡車禍,貨櫃車在台64上失控撞破隔音牆,沿途撞了100公尺,當時隔音牆碎片、雜物等物品從20米高往下墜落,嚇壞附近住戶及店家。

 

附近餐廳業者:「轉身而已,就聽到巨大的聲響,我就當時嚇得快哭出來。」附近餐廳店員:「震動瘋狂震動,我就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外面是怎樣,地震嗎還是怎麼了,然後就衝出去。」

 

駕駛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將報驗釐清死因,但究竟是什麼原因突然失控自撞,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