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買車真強盜!車主控遭持槍搶文件過戶還丟包

2019/10/05 20:06 字級:
讀稿

假買車真強盜!新北一名許姓車主在網路上賣車和一名黃姓假買家相約在監理站,沒想到正要交車時,買家的兩名同夥突然衝進車裡,搶了相關文件到監理站過戶,最後將他丟包在新店山區。東森新聞獨家訪到這名許姓車主,他說這3名嫌犯不但動手毆打他,還持槍恐嚇,不配合就要他的命。

YT廣告

車主將賓士車開到監理所旁,等待已久的白衣買家立刻上前,一會兒蹲下一會兒打開後車廂驗車,車主也下車和買家交談甚歡,正當兩人到後座簽訂交車合約,兩名蒙面嫌犯突然從後車下來闖入車裡,事後許姓車主才發現買家和蒙面嫌犯根本就是一夥的,三個人假買車真搶劫。


▼嫌犯在交車時,搶了車主相關文件到監理站過戶。(圖/東森新聞)

 

當事車主許先生:「兩個人從後面的左右衝上車,他就架著我脖子用手勾住,我就跟他反抗的時候,他左手就往我頭敲下去,他就拿槍抵著我的頭說,你配合一點嘛,不然你這條命就沒有了。」

 

當時三名嫌犯把車主控制在車上之後,拿著他的文件就來監理站辦理過戶,等到過戶完成之後,這一行人就開著贓車揚長而去,他們中途還把被害的男子,丟包在新店山區。


▼假買車真強盜,嫌犯表示急需用錢。(圖/東森新聞)

 

當事車主許先生:「說要去銀行匯款,可是他說公司有120萬現金說要帶來,事發當下真的有受到驚嚇啦,就是人生跑馬燈在腦海中轉。」嫌犯到案,表示他們是急需用錢才會下手,其中黃姓主嫌,過去還曾以相同手法詐騙過其他受害者,三人將會被移送偵辦。

 

只不過按照監理站規定,如果車主沒有來代辦人只需持車主雙證件以及車籍文件就可以成功過戶,相關規定恐怕還要再修正,才不會讓有心人士有漏洞可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