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張小燕!林志玲曬同框照 15年前清純模樣曝

2019/10/05 1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為了張小燕!林志玲曬同框照 15年前清純模樣曝

「綜藝教母」張小燕今(5)日將在金鐘奬頒奬典禮上,獲頒終身成就奬。徒弟黃子佼日前發起「一人一張張小燕」活動,引起熱烈回響,就連名模林志玲也在臉書上,曬出15年前的青澀合照,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驚呼「志玲姐姐一樣溫暖如煦」、「小燕姐好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在臉書PO出15年前,第一次上張小燕節目「快樂星期天」的照片,可以感受到現場氣氛和樂,2人相談甚歡,林志玲更一度往張小燕身旁笑倒,她滿懷感謝地寫道,「感謝演藝圈有小燕姐這樣一位溫暖的主人~還記得剛入行的我,第一次上小燕姐的節目,那是2004年的快樂星期天,轉眼已經是15年前了」。

 

▼林志玲15年前上張小燕的節目,留下甜靠對方的同框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回憶起,每次與張小燕見面時,2人總會先以一個真摯的大擁抱開場,「和煦溫暖的微笑,脆弱時的強心針,迷惘時的智慧提醒,始終如一的關心」,在她心中張小燕就是一股暖流,15年來始終都沒有變過。最後,她也感性地告白:「和藹大度、智慧內斂,這就是我心中的暖流,演藝圈的大家長小燕姐,愛您!」

 

▼林志玲曬與張小燕的合照,意外曝光15年前清純模樣。(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而林志玲也特別在臉書、IG放上不同時期的合照,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感動回應:「妳們都是照亮角落的溫暖」、「聽起來好感動人心!好感人喔」、「因為有志玲姐姐和小燕姐的溫暖體貼,讓人感到世界是如此的友善的」、「感謝台灣演藝界有這樣一位為人榜樣的大姐。志玲妹妹也是一樣啊」。

 

▼林志玲響應「一人一張張小燕」活動。(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人一張小燕姐!百位藝人響應 暖心動機曝光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