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王瑞德:他要燒香拜佛

2019/10/05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王瑞德:他要燒香拜佛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以「總統參選人」身份,二度訪美,最晚在11月的第二周前往,預計停留7、8天,若真是這樣高雄市議會月底開始市政總質詢,韓國瑜可能得請假一個禮拜以上,剛好避開總質詢,對此,韓國瑜說訪美行還沒完全定案,不過,已掀起外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是在節目中砲轟韓國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隨著選戰進入倒數一百天,韓國瑜市長跟總統參選人身分能否分清楚,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特別是關於市政部分到底什麼時候請假?王瑞德在節目「關鍵時刻」表示,現在反而最危險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他真的開始請假,那他就要燒香拜佛,保佑高雄不能發生一件重大的治安事件。

 

▼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以「總統參選人」身份,二度訪美。(圖/東森新聞)

 

王瑞德表示,只要發生一件重大治安事件,那麼你(韓國瑜)身為市長,卻竟然沒有坐鎮,反而讓社會觀感不佳,反而讓民進黨撿到槍、撿到大砲。

 

▼王瑞德發表看法。(圖/東森新聞)

 

由於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從10月31日開始,若韓國瑜市長規劃11月初訪美,等於有超過一週時間必須向議會請假,是否請假拚大選避開總質詢,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則是回應:「我個人對美國的規劃,還沒有完全的定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被日媒封遲到魔!王淺秋批:惡意抓毛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