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脫序護王瞳!男星怒譙:X後他就開始努力

2019/10/05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馬俊麟脫序護王瞳!男星怒譙:X後他就開始努力

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兩人昨(3)天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處處袒護王瞳,甚至還說「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我不知道太太是要幫我,還是…」,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一番言論引發爭議,就連同為八點檔演員的陳建隆也看不下去,在臉書開譙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雖然哽咽道歉,不過一番說詞卻處處袒護王瞳,對老婆的提告行徑頗有微詞,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不好,沒什麼能力,才讓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直言:「她的起訴書上寫說,她跟我結婚的時候,我們沒有什麼錢、我們一路走來不容易,我這個很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情到底是再幫我還是?…我不曉得。」一番話似乎是在責備老婆因此影響到他的事業。

 

▼陳建隆爆氣了。(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一番話也讓網友紛紛為老婆抱不平,而八點檔男星陳建隆也氣得在臉書痛斥:「最後我實在忍不住想說的是你他X的搞清楚,你面對與承擔的是一個家!家!家!家啊!草泥馬的不是只有你自己的生活懂嗎!」陳建隆說,在犯錯之前,老婆默默為家庭付出才成就了馬俊麟,「接下來換你在背後默默的付出成就太太,在這過程你就懂如何與太太溝通,懂得如何跟太太相處」。

 

▼馬俊麟在記者會的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最後他忍不住怒譙:「X,熬出頭了可以讓身邊的人過安逸的生活,你就這樣毀了,還怪你老婆為什麼要做這一步!?都是你逼的懂嗎!真它阿公的恨鐵不成鋼!」火爆言論也引起許多網友力挺留言:「說的真好,我也欣賞你,哥,是个漢子真男人,罵的好,句句中肯」、「忘了糟糠之妻最可惡」、「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都對不起老婆了,還在哪裡睜眼說瞎話,還一副都是老婆的錯,這個基本上就可以放生了」,陳建隆也無奈表示:「他太太多久前就在FB說這事,那時很多人半信半疑,還有人罵她是神經病,他還不懂收斂,非要走到這一步才會清醒,這麼長的時間她太太受到多少酸言酸語,現在證實了,這一切是多麼的難堪。」

 

▼陳建隆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比阿翔還狂!馬俊麟6金句挺王瞳 酸妻不懂相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