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想當城堡女傭!她逆轉翻身 成真實版灰姑娘

2019/10/05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夢想當城堡女傭!她逆轉翻身 成真實版灰姑娘

許多人對於城堡都懷有浪漫的憧憬,而英國一名54歲女子希瑟·文森(Heather Vincent),小時候就夢想到住家附近的一座城堡擔任女傭,沒想到,長大後她不僅沒有當女傭,最後居然住進城堡,而且身分直接晉級成城堡的女主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Daily mail》報導,文森出身農家,在一個廣闊的城堡附近長大,從沒有夢想過自己會成為莊園的主人,但小時候,她曾告訴家人,想在城堡裡面擔任僕人,但後來城堡的主人過世,城堡被賣給建築開發商,準備興建成豪華酒店,但就在工程準備開始前,開發商老闆因犯罪被判入獄服刑,導致城堡改造計畫泡湯,取而代之的是,整座城堡在那之後就淪為廢墟。

 

古堡被閒置10多年後,溫森也經歷了結婚、生子、離婚的人生階段,直到2002年,英國商人克里斯(Chris Vincent)買下城堡,並投資重金、重新打理古堡,著手將城堡恢復到昔日的輝煌樣貌,這時溫森和克里斯在因緣際會之下相識並相愛了。

 

▼女子夢想成真。(示意圖/翻攝自翻攝自DAILY MAIL

 

後來,兩人決定結婚,並且在城堡舉辦盛大的婚禮,溫森的小時夢想也真的成真,甚至變成了城堡的女主人。而文森也開心地說,從沒想過現在能和我夢想中的男人住在這,像是童話故事一樣。

 

▼城堡外觀。(示意圖/翻攝自翻攝自DAILY MAIL

 

見證兩人浪漫愛情的家人也說,「他們在自己喜歡的房屋中找到了一種『美麗的關係』,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我們有每個人都在尋找的東西。」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半夜晚歸!爸冷回:再大聲點沒關係 結局神逆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