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悲情牌沒用?馬俊麟新戲被消失 他吐開鍘內幕

2019/10/05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打悲情牌沒用?馬俊麟新戲被消失 他吐開鍘內幕

已婚男星馬俊麟與王瞳因演出連續劇《大時代》爆出不倫戀,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但馬俊麟卻脫稿認愛,直言「戲裡戲外分不清」,讓民視相當傻眼,火速對兩人下令停工,原本馬俊麟將在新戲《多情城市》飾演第二代成員,但如今卻在片頭曲「被消失」。對此,民視也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與王瞳因演出連續劇《大時代》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馬俊麟出道15年演藝成績平平,直到在《大時代》飾演煥然,和王瞳組成一對才火速爆紅,更夾著這股氣勢,在接檔戲《多情城市》中飾演柯叔元、侯怡君的兒子「劉加堯」,並將與邱子芯、瑭霏上演三角戀情。

 

▼馬俊麟在記者會中失控認愛,讓民視及經紀公司傻眼。(圖/東森新聞)

 

不過,馬俊麟與王瞳3日召開記者會,原本打算滅火不倫戀,但他卻坦言:「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直接惹怒民視,當場下令暫停兩人的演藝事業;之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馬俊麟從《多情城市》的片頭曲「離奇消失」,引起一陣熱議。

 

▼馬俊麟在《多情城市》的片頭曲「離奇消失」。(圖/翻攝自Calvin ChenYouTube

 

對此,民視方面回應,《多情城市》故事發展還有很多戲要走,馬俊麟的角色沒這麼快出場,目前確實在戲劇片頭上略做調整,先讓他把家務事處理好,之後討論到第二代故事再做安排。

 

(封面圖/王瞳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交纏私照曝!馬俊麟手心6字告白王瞳 正宮心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