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29年前嫩照曝光!網比對差異嚇壞

2019/10/05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徐若瑄29年前嫩照曝光!網比對差異嚇壞

今年第54屆電視金鐘獎「終身成就獎」由張小燕奪得,71歲的她從童星出道,入行至今已65年,出演過電視劇、電影更跨界主持。徒弟黃子佼在3日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許多藝人紛紛響應,喚起不少人過往的回憶,而女神徐若瑄也PO出29年前的舊照,凍齡外表再度掀起一波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套裝

 

徐若瑄昨(4)日在臉書粉專曬出舊照,表示自己是在1990年7月15日自小燕姐的《青春爭霸站》選拔賽出道,另一張照片則是24年後的歸寧宴,她滿懷感激地寫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時刻,感謝您都在~提攜關愛後輩,您從不會缺席。」

 

▼徐若瑄在1990年7月15日自《青春爭霸站》選拔賽出道。(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不僅如此,徐若瑄也感性的說,「您是我們的好榜樣!而這些能量也早已刻在您的笑容和聲音裏,陪伴著我們數十年!謝謝小燕姐不辭辛勞帶給我們的一切,有您在的地方,像彩虹般療癒!您是我們最愛的大家長!很愛您,您是我們真正的女神,恭賀我們永遠的女神獲終生成就獎~」

 

▼徐若瑄PO出當年照片。(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照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從小就那麼美,被迷倒了!」、「 一定是吃美麗可愛長大的」,還有死忠鐵粉向徐若瑄告白,「我從妳少女隊時期,就愛妳到現在了!女神超棒」。除此之外,也有不少藝人像是蔡康永、黑人陳建州、楊丞琳、楊謹華、林俊傑等人都PO出合照,感謝小燕姐的提攜,獲得終身成就獎是實至名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往下看更多】
【金鐘54】獨挑大樑!黃子佼自爆壓力大:夢到小燕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