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連千毅買70萬勞力士!沒當鋪敢驗…網紅遭抓盜圖

2019/10/05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向連千毅買70萬勞力士!沒當鋪敢驗…網紅遭抓盜圖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就遭人踢爆賣假貨,為了闢謠他直接誇下海口說「假一賠百」,強調絕對只販售正版,不過現在又被抓到他販售的愛馬仕包包和GUCCI皮件等都是仿冒品,侵權金額高達上百萬元。曾經和他購買2只名錶和一只70萬勞力士的YouTuber心懸,曾一度被指是連千毅的樁腳,近日也公開道歉並出示與連千毅的交易紀錄,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盜圖,再度惹議。

YT廣告

▼連千毅假貨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心懸曾向連千毅購買一只70萬元勞力士及另外2只名錶,不但拍開箱影片,甚至還到高雄參觀連千毅總部,不過在連千毅遭逮捕後,心懸遭外界質疑影片是業配,於是他在9月底公開雙方交易紀錄,首次買錶是在4月初分別以2000元、4000元的價錢得標。


4月底他又匯了5700多元買錶,不過爭議最大的是他購買70萬元的勞力士。心懸表示最初他先匯了3萬多元的訂金,之後再帶剩餘的現金到高雄總部取貨,心懸也公開匯款紀錄及與連千毅小編的對話紀錄,證明他不是受業配而是自掏腰包購買。不過仍有網友質疑,心懸花了一大筆錢購買精品為何不驗貨?


▼心懸公布交易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心懸)

 

對此,心懸也公開與鑑定專家秦嗣林的對話,由於對方出國則由小編代回,當心懸說出是向連千毅購買勞力士黑水鬼時,對方則表示秦嗣林身體出問題,目前暫不接活動。然而,眼尖網友發現心懸傳給秦嗣林的勞力士照片,是綠水鬼而非他所說的黑水鬼,且綠水鬼的照片還是網路圖,造假風波持續延燒,他趕緊PO出購買的黑水鬼照,證明不是假貨,還找了當鋪替他驗貨,但沒有一間願意讓他拍攝。


心懸在影片中和粉絲道歉,「對不起我這麼晚才發澄清影片,也對不起我沒有嚴格把關影片,我沒有確實的拿手錶去檢驗真實性,真的非常對不起。」他最後再次強調,並沒有收業配,同時也向粉絲保證,「只要他跟連千毅買的是業配,只要有收過連千毅的任何一毛錢,就會立刻關閉頻道以對社會大眾負責。」


▼心懸拍影片和粉絲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心懸)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偵辦連千毅案時,共查扣500多件名牌精品,包含皮件、香水、包包和行李箱等,雖然連千毅曾秀出簡體字「授權函」,稱印有賓士標誌的行李箱是正品,但戴姆勒德國總公司(賓士集團所屬)回應,那張授權函並非出自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檢警也將其他精品送至原廠鑑定,其中愛馬仕、GUCCI皆已確認為仿冒品,希望有購買相關商品的民眾主動與保二總隊聯繫,之後也將持續釐清是否還涉及詐欺等罪。

 

▼心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心懸 - 麥景堯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心懸 - 麥景堯

 

【往下看更多】
賣假貨他攏知!連千毅蹲牢太無聊…購3.2K電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