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潑漆嫌名片掛特助!綠委重轟 林國春回應了

2019/10/05 10:56 字級:
讀稿

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紅漆的胡志偉,被民進黨立委發現,他竟然有名片上面寫自己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助!引來綠委不滿,開記者會嗆林國春說清楚彼此關係。林國春對此回應,這張名片是潑漆犯擅自使用,從來沒有人拿過這張名片,潑漆犯道歉後林國春決定不提告,但針對民進黨立委的攻擊,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YT廣告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林國春你跟胡志偉,到底有沒有熟識,你們之間什麼關係,那為什麼,都是用這樣的手段。」

 

民進黨立委拿出一張名片資料,上面的胡志偉,正是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紅漆的那一位,仔細看胡志偉這張名片,頭銜竟然寫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服務團隊特助。

 

▼胡志偉正是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紅漆的那一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林國春議員說,這個是他自己印的嗎,還是哪裡來的嗎?不知道,他撇清了。換句話說,你是認為他偽造文書嗎?有沒有要去告他偽造文書。」

 

民進黨怒嗆,要同時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林國春說清楚,到底跟胡志偉是什麼關係,還強調這張名片是在林國春參選之後才印的。

 

▼民進黨怒嗆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林國春說清楚。(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因為上面是有林國春議員,參選立委的相關符號在上面。」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從頭到尾他沒有使用過名片,去問問他周遭朋友,沒有一個人有他的名片過,五年前(名片資料),跟我們名片完完全全不一樣,我們服務處就是沒有胡志偉的衣服。」

 

林國春澄清,他表示原本委請律師,準備想胡志偉提告,但是他透過關係表達歉意,林國春還加碼爆料,在綠營之中,也有人跟胡志偉有關係。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跳出來澄清。(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他(胡志偉)的親哥哥,也是某位立法委員,民進黨的某位重量級,立法委員的專門委員,所以藍綠他都認識很多人,民進黨的兩位,不參選立法委員的立委們,大人們拿這個來作文章,我們就考慮要提告,考慮下個禮拜我們就去提告。」

 

想不到一件潑漆案持續發酵,成為藍綠在2020大選的,激烈攻防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何韻詩遭潑漆案 警方再逮兩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