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放杯架!50年老司機慘吞1.2萬元罰單

2019/10/05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手機放杯架!50年老司機慘吞1.2萬元罰單

你知道有可能因為一個習慣性的動作被開罰單嗎?加拿大一名70歲婦人Randi Kramer,有50年的駕駛經驗,卻因為手機擺放的位置,吞下人生第一張罰單,金額將近台幣1萬2千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婦人在開車時被警察攔下,婦人表示,當時他的手都握著方向盤,覺得很疑惑為甚麼會受到警察的關注。「員警要求我將車停到路邊,然後指著放在杯架上的手機,表示不能把充著電的手機放在那,應該放在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她因此被處以368元美元(約台幣1萬2千元)的罰款。

 

▼一名婦人因為手機擺放的位置,吞下人生第一張罰單。(圖/翻攝自Trevor Kramer  twitter

 

 

Randi Kramer的兒子事後在推特上發文,詢問網友「母親的手機只是放在汽車的杯架內充電,並沒有碰也沒有看它,是否應該被罰款368元美元?」這則貼文發布後,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而加拿大律師Kyla Lee則表示,目前「分心駕駛」法規定義有些模糊,讓人不太明白要禁什麼。

 

加拿大警方則在聲明中表示,任何民眾如果對罰單不滿或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對待,都可以採取適當的行動,通過法庭對罰單進行抗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換車道沒打方向燈!10月交通新制上路罰更重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