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紅到日本!被封「遲到魔」總統候補人

2019/10/05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紅到日本!被封「遲到魔」總統候補人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月與日本學者會面,爆出遲到爭議,未料風波並未平息,持續在日本延燒開來,近日有網友發現韓國瑜上了日本財經雜誌,日本媒體還幫韓國瑜取了新的綽號,叫做「遲刻魔」總統候補(遲到魔人總統參選人),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網友昨(4)日在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PO文,並貼出一張照片,是日本財經雜誌的內頁,該篇報導標題為「遲刻魔(遲到鬼)總統候選人的爭議言論」,由日本駐台記者田中淳撰稿。

 

▼網友發現韓國瑜上日本雜誌。(圖/翻攝自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日本財經雜誌該篇報導內容提到,將於明年一月舉辦的總統大選中,由最大在野黨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引發諸多爭議;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9月時拜訪韓國瑜,結果韓國瑜無預警更改會面地點,使得日本參訪團成為遲到者,韓國瑜卻宣稱不介意,對媒體說「今天是我等日本人,我們要互相體諒,我完全不介意」,言論引發爭議。

 

此外,報導也提到,韓國瑜曾於今年7月表示,受到日本官方邀請出訪日本,未料卻遭日本駐台單位打臉,澄清是韓國瑜主動表明希望到日本訪問,並非日方提出邀請。而在報導最後一段則提到,在接下來的選戰中,韓國瑜給人民最大的疑慮,就是身為一個領導人的品性與誠信問題。

 

▼網友做梗圖說韓國瑜是白賊王。(圖/東森新聞)

 

消息一出,掀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說道,「遲到變成韓的標籤了?」、「遲到大王,揚名國際」、「丟臉丟到全世界」、「遲刻魔,可以用這名字加入漫威嗎?」、「這個文章真的應該貼給他本人看」、「國際認證,讓你們看笑話了,抱歉」、「遅刻魔感覺很好笑欸!!可是這樣薩諾斯約打架,會被遲到;薩諾斯會森77」。

 


(封面圖/翻攝自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遭黨中央丟包?吳敦義選前換將挨批自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日本 遲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