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苦追多年!正宮超優背景起底 內幕好諷刺

2019/10/05 0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俊麟苦追多年!正宮超優背景起底 內幕好諷刺

王瞳和馬俊麟在八點檔《大時代》中是一對苦命情侶,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如今認了不倫戀,許多人相當心疼正宮梁敏婷。事實上馬俊麟當年苦追多時才抱得美人歸,梁敏婷為了生小孩也吃盡苦頭,怎料才維持2年的婚姻,竟面臨嚴峻考驗。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馬俊麟和梁敏婷受訪時,馬俊麟坦言在就讀師大美術系研究所,某次舉辦聯展時,看到一個很認真在欣賞他畫作的美女,深深烙印在他心中,「起初覺得她很漂亮、有氣質,後來發現她很認真在看我們的畫,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就開始對她產生好感。」


▼馬俊麟和王瞳因出演《大時代》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因為她的與眾不同,馬俊麟對梁敏婷一見鍾情,便展開熱烈的追求,當時他以學習廣東話的名義約她出來,梁敏婷也透露,「他最常問周星馳電影的對白」,由於兩人已屆適婚年齡,交往一年半就結為連理。


▼馬俊麟和王瞳從戲裡愛到戲外。(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求子心切的他們在婚後積極做人,由於過了最佳生育年齡,遲遲未有好消息,事後去檢查才得知,梁敏婷身上的好卵子並不多,必須先調養身體提高受孕機會,於是梁敏婷相當認真的調養身體,也搭配規律運動,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今年3月兩人喜迎雙胞胎的到來,怎料兒子才剛滿7個月,馬俊麟就爆出不倫戀。

 

▼馬俊麟和王瞳淚崩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梁敏婷出身不錯,在藝術圈內也小有名氣,婚後也陪著馬俊麟吃苦,怎料馬俊麟不但在3日的記者會上坦承不倫戀,又頻頻護愛王瞳,甚至還語出驚人指責梁敏婷「起訴書上寫說她跟我一路走來不容易,我的很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情,是在幫我,還是⋯。」被網友諷刺為十大金句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梁敏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記者會失控!馬俊麟脫序護王瞳 公司怒爆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