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者會失控!馬俊麟脫序護王瞳 公司怒爆內幕

2019/10/05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記者會失控!馬俊麟脫序護王瞳 公司怒爆內幕

王瞳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兩人3日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王瞳證實收到馬妻梁敏婷提告,馬俊麟也坦言:「我做了錯的決定」、「沒有控制好感情」,甚至還說「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一番話遭到網友砲轟,也激怒梁敏婷公開「侵門踏戶」影片。兩人所屬的民視「鳳凰藝能」看完記者會後震怒,火速宣布兩人停工,更傳出因此引爆公司怒火的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雖然哽咽道歉,不過一番說詞被質疑袒護王瞳,對老婆的提告行徑頗有微詞,這段不倫戀越演越烈,而馬俊麟在記者會開始時,卻不是說明戀情,反而講起自己的家世,委屈哭窮:「我想要說的是,我爸爸64歲了他還在做保全,我媽媽幫人家按摩,1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塊,我不是有後台的人,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我覺得我也不是很好的演員,也不是很好的藝人,我沒有什麼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

 

▼馬俊麟鞠躬道歉,不過說詞卻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對於老婆對王瞳提告,馬俊麟雖然向老婆道歉,不過卻幫王瞳講話,直言:「王瞳小姐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今天在拍戲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感情劃分清楚」,還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不好,沒什麼能力,才讓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在一連串說詞中,馬俊麟似乎對老婆提告一事頗有微詞,坦言:「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

 

▼王瞳、馬俊麟深陷不倫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馬俊麟和王瞳一起召開記者會,原本是針對女方帶媽媽及阿姨至馬俊麟家,與老婆梁敏婷爆發衝突一事道歉,未料他竟然說出「沒控制好感情」,處處袒護王瞳,對老婆的態度則十分冷淡,僅說出「不知道她提告」、「我不知道她是在幫我還是在……」、「用微信說話」等,一番說詞觸怒梁敏婷,連網友也都看不下去,完全未按照事前的沙盤推演,讓原本要滅火的記者會火上澆油,民視因此在震怒之下,下令暫停兩人的演藝事業。

 

▼馬俊麟正宮告侵犯配偶權,王瞳淚崩道歉證實收到傳票。(圖/翻攝自王瞳、梁敏婷臉書)

 

馬俊麟原本是公司力捧的小生,預定徵召進新戲《多情城市》,如今卻陷入不倫戀風波,後續是否進劇組拍攝,成為未知數。而王瞳在33歲生日當天收到法院出庭通知書,未來得先面對官司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衝馬家…媽急向正宮下跪! 阿姨咆哮抖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