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BC森談/白心儀/二十多年媒體工作最黑暗的一刻

2019/10/04 22:08 文/地球的孤兒主持人/白心儀 字級:
讀稿
EBC森談/白心儀/二十多年媒體工作最黑暗的一刻

今天這個時刻,是我二十多年媒體工作以來,最黑暗的一刻。


我們節目地球的孤兒,金鐘三項入圍資格,剛剛被取消了。我們入圍後被惡意檢舉,指稱我們報名參賽的節目地球的孤兒 ~熊的國度,部分已在新聞台播過,不能算「首播」。我們答辯將近一個月,主辦單位剛剛才做出裁決,就在頒獎典禮的前一天,突然取消我們三項入圍資格。

 

 


我們團隊多年努力繞著地球苦行,只因為「首播」的認知定義有落差,只因為惡意檢舉,就在最後一刻,宣判我們死刑?金鐘獎要肯定的,不正是認真用心製作節目的媒體人嗎?僅用程序扼殺一個用生命製作的節目,我們震驚與不解。

 

▼白心儀:「好搭檔們對不起,你們穿這樣真的很帥。」(圖/東森新聞)

 


明天沒機會走紅毯了,穿起行頭,拍了一張紀念照。謝謝陳季敏老師提供的美麗禮服,謝謝楊傳苓姐姐的蝴蝶飛舞戒指。好搭檔們對不起,你們穿這樣真的很帥。座位表收起來當書籤。結局很遺憾,還是感謝金鐘評審,一開始給我們的肯定。這些都是我們繼續前行的能量。


 

(封面圖/翻攝自白心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