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驚見《終極》男星!9天狂撈1 萬:拿命換

2019/10/04 2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外送驚見《終極》男星!9天狂撈1 萬:拿命換

近期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成為很多年輕人找工作的選項之一,就連曾經拍過終極一班的男星也加入外送行業。他透露因為拍戲收入不穩定,決定加入FoodPanda當外送員,但也坦言這份工作很辛苦,也曾被人辱罵,委屈爆哭。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男星楊震曾拍過《終極一班4》、《終極三國》、《世間情》、電影《陣頭》等,當年拍攝終極系列的戲劇時,四個月的收入將近40萬。雖然優渥,但是演員收入不穩定,剛好外送業正盛行,他就加入FoodPanda當外送員。楊震透露,一張單可以賺70元,他曾經跑了9天就賺進1萬多元,不過他也直言,雖然下雨天可以賺更多,但也更加危險,「是用命換來的」。

 

▼楊震曾演出多部戲劇,現在兼職外送員。(圖/翻攝自楊震 臉書)

 

 

楊震還談到外送辛酸史,他有次外送遇到態度差勁的管理員,莫名對他發脾氣,甚至破口大罵,讓他相當委屈,在雨中忍不住流淚,心想:「自己為何淪落到這樣」。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遇到的好心人越來越多,也有粉絲會送他小禮物,讓他大感溫暖。

 

▼楊震外送時有過委屈痛哭的經驗。(圖/翻攝自楊震 臉書)

 

外送員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有的客人很貼心,會走下樓取餐,但也有人非常無禮、要求一堆,讓外送員很為難。而外送員的收入向來是話題之一,曾經有網友在PTT貼出9月跑單的計單明細,他一個月接單過過1200張,其中還有好幾天,單日跑超過60趟,月收入超過12萬,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用壽命換來的薪水。

 

▼懶人商機當道,外送平台正夯。(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楊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取餐收佛心客2訊息!外送員淚謝:沒齒難忘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