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以來沒罵人遭打臉 韓、蔡隔空交鋒

2019/10/04 19:34 字級:
讀稿
參選以來沒罵人遭打臉 韓、蔡隔空交鋒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開大選倒數百日記者會,扮成日本動漫海賊王,戴上主角魯夫草帽,被網友狂罵,說他污辱童年,還狂酸韓國瑜是「草包小子」、「白賊王」,同一天韓國瑜表示,自己參選以來沒有駡過人,卻被蔡英文總統反嗆,指韓國瑜在臉書po文指控蔡總統詐騙,就是罵人,蔡、韓兩人一來一往隔空交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這3年半的執政 ,看到中華民國對外交的關係 ,一個接著一個斷交 ,如何守護中華民國主權 ,所以我才講,這根本就不是守護主權,這是詐騙行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po文,批執政者3年來,稱她在守護台灣,實際卻是在守護特定團體,與政黨派系利益,不是守護 而是詐騙,被蔡英文總統反嗆,韓國瑜打臉自己說的話。

 

▼蔡英文反嗆韓國瑜,打臉自己說的話。(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今天為止,我韓國瑜,被抹黑到這種程度,我還沒有開口罵過一個人。」

 

就是這段話,引發韓、蔡隔空交火,但2020總統大選 ,韓國瑜民調持續低迷,就連選戰倒數百日記者會,扮成日本動漫海賊王造形,也被網友做梗圖,說他是白賊王。

 

▼網友做梗圖說韓國瑜是白賊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戴上海賊王主角,魯夫草帽被網友吐槽,罵韓國瑜為何要冒充海賊王,「這樣也挽回不了年輕人的心」、「不要污辱我的童年」,還說魯夫外號草帽小子、海賊王,韓國瑜則是草包小子、白賊王 ,並把魯夫吃的橡膠果實,改成說謊果實,一場記者會,惹怒不少動漫迷,就連主持人何庭歡,也被網友做文章,痛罵動漫裡魯夫對抗海軍,韓國瑜的發言人卻穿海軍服根本用錯梗。

 

▼韓國瑜戴上魯夫草帽反被網友吐槽。(圖/東森新聞)

 

總統大選選戰倒數天數破百,韓國瑜力拚,突破韓粉同溫層 ,戴草帽扮魯夫 拉攏年輕族群,反倒惹來網路一片罵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