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無辜?2關鍵點曝光 網揭:馬俊麟仙人跳

2019/10/04 1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王瞳無辜?2關鍵點曝光 網揭:馬俊麟仙人跳

王瞳跟馬俊麟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延燒至今仍未消減,昨(3日)王瞳更自曝馬妻對自己提告,雖然她曾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家想要解釋清楚,不料沒有任何作用。有網友在網路上梳理整件事情,認為馬俊麟問題最大,更質疑馬「故意仙人跳」。

 YT廣告

網友在PTT指出,從正宮發出的便當文開始,暗指王瞳介入婚姻,這場風暴就此揭開序幕,之後王瞳發出一張在手心寫著「到死不分開」的照片又被正宮抓到,而且照片背景疑似兩人大腿交疊,正宮憤怒之餘還是不提離婚,「你說這照片怎麼會流到元配手上,要不就是仙人跳馬先生給的,不然就是王瞳故意留給元配看的挑釁宣告。」

 

▼網友認為整件事問題最大的是馬俊麟。(圖/翻攝自梁敏婷 臉書)

 

接著兩人又被周刊拍到一起吃宵夜,馬妻公開跟馬俊麟的對話紀錄,原來馬俊麟一邊跟王瞳吃消夜,還一邊傳訊息跟正宮說「想妳了」,正宮簡直氣炸。前幾天再發生王瞳帶著媽媽跟阿姨上門想談,被外界認為是豬隊友的阿姨情緒爆炸,一切都被正宮錄影,並在發ig說有人「侵門踏戶」,引起關注。

 

網友再指出,澄清記者會上,整件事最安靜的馬先生打破沉默,突然維護王瞳,表示「老婆提告王瞳他完全不知道,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公司及王瞳家人」,接著突然承認他沒有控制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間接承認不倫戀。

 

▼馬俊麟突然承認自己感情沒控制好,間接承認不倫戀。(圖/東森新聞)

 

網友表示,「整件事看下來,就是馬先生最有問題,要不是故意仙人跳王瞳,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要放任元配發文IG更新進度,卻又不去安撫老婆,或是乾脆提離婚。」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男方自認清白,卻不努力向太太表水,反而埋怨太太扯後腿,怎麼看都是不愛太太才有的行為,真的很糟糕」、「覺得正宮即使要離,也要先為自己和小孩爭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婷、王瞳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王瞳爆驚人親密進度 她曝下場:正宮輸慘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