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千萬養小三!她驚見中風尪傳訊:有成功進去

2019/10/04 1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花千萬養小三!她驚見中風尪傳訊:有成功進去

查帳竟發現外遇!一名陳姓男子與小三偷情長達20多年,直到日前陳男中風昏迷、意識不清,老婆向法院聲請禁治產時,意外發現老公偷吃,不僅給小三1千多萬元生活費,還與對方狂傳鹹濕訊息,老婆一氣之下怒告上法院,後來小三遭判刑3月,且須賠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陳男在2014年因腦幹出血性中風,呈現植物人狀態,生活起居全得靠老婆照料,因此老婆聲請禁治產期間,意外發現老公經常轉帳給江女,金額一共高達1千多萬,之後查看老公通訊軟體,還驚見老公與江女互傳「這次有成功進去」等鹹濕對話,甚至兩人趁她工作忙碌之際,在家中亂搞;事後老婆怒告兩人通姦,並對江女求償800萬元。

 

▼陳男中風後,生活起居全依賴老婆照顧。(示意圖/pixabay)

 

全案審理期間,老婆念在陳男已無行為能力,因此對其撤告。而江女則供稱,錢是陳男提供花用,自己一直在等夫妻倆離婚,沒想到陳男卻先倒下。法官審酌江女認罪,所以依相姦罪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另外,民事方面,法官調查發現,陳男與江女自1993年就交往至今,雖期間兩人曾一度中斷聯繫,但之後舊情復燃,還發生多次性行為;且老婆在庭上表示,陳男每月都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來維持生命,而過去陳男曾給江女大筆款項,她才會選擇向江女求償800萬元,當作「救命錢」。

 

▼陳男與小三互傳鹹濕訊息,甚至還在家中亂搞。(示意圖/pixabay)

 

對此,江女辯稱,中風醫療費用與兩人妨害家庭無關,雖自己被感情沖昏頭,拒絕不了陳男的熱烈追求,而犯下不該犯的錯誤,但自己已被判刑,且願意承擔責任,因此不願賠償。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江女侵害老婆的配偶權超過20年,導致其精神上受到極大痛苦,判決江女須賠償200萬元。全案可上訴。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體育男師偷吃人妻!鹹濕對話曝:喜歡水裡X妳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